昨天,看了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勵志電影,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故事內容敘述一位體操選手,深夜從夢裡驚醒後到加油站販賣部買零食,
遇見一位老頭,老頭很會說些哲理,於是他稱他蘇格拉底

這真是我見過最直接的電影名稱了!
就如同電影裡要講述一些大道理一樣直接了當,是一部看完不會有任何疑問的電影,有點像在看劉墉的勵志小說。
推薦給喜歡看帥哥,年輕男性肉體,不想用大腦的人。
也許看完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我還是比較喜歡電影以較開放性的方式去訴說些什麼?
==================================================

另外,分享一個也是真人真事的勵志故事!

從前有一位男子,因為大學重考補習太用功,缺乏運動,導致「坐骨神經酸痛」,
男子少年ㄟ年紀,卻有老人的身體,此後不良於行,站站不久,坐不能坐,連睡覺也得側睡。
不過男子不放棄,憑著他的努力,終於戰勝病魔。
後來‧‧‧老天爺給男子的挑戰並未結束,
因為男子出社會工作兩年多,又因為太努力工作,缺乏運動,導致「坐骨神經酸痛」復發。
這次更是嚴重,真快要了男子的命。
男子依舊不向命運低頭,終於又戰勝了病魔。

這樣2度戰勝病魔的故事,真是令人欽佩、可歌可泣,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想翻拍成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osw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