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我對著電視轉台時,時常被一些政治評論(特別來賓之間唇槍舌戰)給吸引停了下來。
正當我看著藍綠政治人物講的口沫橫飛,波濤洶湧,虎爛連連時,另一個我突然發現‧‧‧天ㄚ!我這是在幹嘛!幾年前看到老爸看著政治評論會跟著時而慷慨激昂時而破口大罵,那時的我還暗暗覺得好笑,怎不到幾年的光陰,我也跟著老爸看起了政治評論節目,難道人隨著年紀的增長真的會慢慢對政治感到興趣嗎?(天ㄚ!我不想當這種人,我要永遠只看報紙的影劇版,生活版,體育版‧‧‧我愛綾瀨遙!)


爸,不要再看摔角了,到時候又傳染給我‧‧‧‧



﹝中正紀念堂事件觀後感﹞


改名字真的很重要嗎?

那我這邊也有幾個想法,不知道可不可以一起列入考慮‧‧‧



提案一:麥各亂ㄚ



提案二:吃飽了沒(感覺多親切‧‧‧)


提案三:全都放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osw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