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我無法體會閱讀的樂趣!

閱讀對我而言是與讀書畫上了等號的!
只有痛苦!
即便我再怎麼努力再怎麼刻意,很快就會被密密麻麻的文字給打敗了!

不過
最近我卻被金庸的神鵰俠侶這本流傳已久的武俠小說給顛覆了!
他讓我徹徹底底的從一個浪人變成了文藝青年!
講話變的有內涵有口條!為人更禮貌!

也許很多人會說:「拜託!金庸系列我國小就全看完了!」
對於這些非人類,我大感佩服敬佩‧‧‧慚愧!

但  相信這世上更有千千萬萬人同我沒有閱讀的習貫,在這裡我要跟他們共勉之!

來吧!良好的閱讀習慣就從金庸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osw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