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動的掛掉電話後,我二話不說就撥了通電話給我當兵時期最天的鍾天倫‧‧‧

我:靠~~~~~~~~~天ㄟ!你知道我接到誰的電話嗎? 排副ㄟ!
天:哈!你真天!我在半小時前也接到了!
我心想:果然不出我所料!這傢伙一定打了很多通電話給我們同袍弟兄,而且專找看起來憨憨的、古意的‧‧‧最好就是天天的這種!
天:排副打來開頭就說:是鍾董嗎?那個陳天跟葉天年底要去排副婚禮,你有要一起去嗎?我剛接到電話還不知道是他,劈頭就罵
:靠!排副那時候把我們釘的好慘!話一出就發現慘了!電話裡的傢伙就是排副!
我心想:哈哈!你也真不愧當我們連隊裡的天字一號了!


那天夜裡,電話響起‧‧‧退伍兩三年來從未有任何交集、聯絡的排副,刻意的裝著熟絡,想了些當兵時的話語做了開場白,告知他即將在今年年底結婚的訊息,並希望我能夠赴宴!

什麼!這是詐騙集團電話嗎?
你去死吧!(我內心頓時波濤洶湧,當兵時不好的回憶一一湧上心頭!你忘了在軍營裡是如何待我們的嗎?屁股‧‧‧屁股沒事!自大、驕傲、無理的人渣,從我的世界消失吧!)

心裡雖是這麼咒罵著!但我還真無法放棄表面和平如對待詐騙集團般掛他電話!不過‧‧‧該拒絕的邀約是拒絕了!

在電話裡他要求我替他結婚畫張畫,雖然當下我也拒絕了!但事後想想又覺得真過意不去!
畢竟他始終是我的副排長啊!

畫張圖放在部落格裡送給他,希望他可以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osw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