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在一個簡單的怪夢裡醒來!

啊~~~~~~~~~~~~~~~~~~~~~!膠帶!

現在幾點呢?
窗外透進來的陽光,灑在我驚恐嬌羞的臉龐,讓我知道此刻我起床的比平日還早許多!

我喜歡這個時刻,空氣特別清新,陽光舒適宜人‧‧‧走到陽台‧‧‧好想大喊一聲:多美好的一天啊!


沒有吵雜的噪音,聲音變的純粹鮮明,遠處傳來小朋友晨間鋼琴練習彈奏出的青澀的旋律,媽媽帶著小朋友上學去,小朋友吹著笛子下樓梯!清晨天冷摩托車發不動使不上力!


《簡單的怪夢》

我想這夢也夠單純的了,就因為睡前看了一段布拉與芳宜(「現代舞之母」瑪莎.葛蘭姆傳人)電視專訪,
我夢見自己被一位知名的老師相中,也要當舞者去了!(當兵去比較可能啦!)

老師:我希望你可以做突破,也算和你身體的自我對話,重新認識!這次的表演我需要你裸體,赤裸裸面對自己!
我夢裡心想:哇!什麼突破不突破阿!我本來就不是舞者,光站上台都夠突破了,還裸體表演ㄌㄟ!
老師又說:這是一支關於印度的舞曲,會有一位女舞者,也是裸體和你在舞台一起表演!(好誘人的條件‧‧‧)

於是在我還沒答應要不要答應演出前,天外飛來一筆,我們就先排練起最重要的橋段,也就是與裸體女舞者的雙人舞,只見我與女舞者圍著一個圓的中心繞ㄚ繞!正想與女舞者做個互動時,但我怎麼就是看不見女舞者的正面,應該說連個影子都看不到‧‧‧(難不成是與女鬼共舞?)
可能是這橋段太沒發展性或發展下去會變噩夢,所以夢到一半就沒了‧‧‧我又開始擔心起裸體這件事‧‧‧
我:老師,老實跟你說‧‧‧當舞者對我而言已經夠天方夜譚了!要我裸體,那‧‧‧這玩笑就開大了!(要不我改跳肚皮舞‧‧‧肚臍插根菸那種!)


人在人生十字路口徘徊時,都會希望有人幫你指引該往哪條路走,夢裡的我也是一樣的‧‧‧因為下不了決定,於是我開始詢問朋友的看法‧‧‧
好像有些人支持(可能為了免費公關票!),有些人反對(認為孕婦不要做激烈運動!)
但!自己的人生畢竟還是自己要負責‧‧‧夢裡也是一樣。

沒多久,我終於突破了心防,答應這難的機會‧‧‧演出。


上台吧!


登!登!登!恰!恰!恰!


該貼膠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osw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