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
你家的鼻毛總是發育特別好‧‧‧?
你家的鼻毛總是很有禮貌,喜歡探頭跟大家問聲好‧‧‧?
如果你有這樣的困擾‧‧‧

現在有救了!

因為美容大亡榮太郎來了!
今天要來推薦的商品是----日本進口無敵爽剪鼻毛器

定價509元‧‧‧沒有特價!在各大號稱買貴退差價的連鎖店均有出售。

這時候你會問:「有沒有搞錯!509元ㄟ!這麼貴!」

沒錯!就是這麼貴!

今天我要買下去的時候,也是好幾度手軟,

但是!我不只要買他一支,過兩天我還要再買他第二支!



買第二支幹嘛‧‧‧‧,

送老爸阿!(除了送高檔剪鼻毛器,還有什麼禮‧‧‧更能表達對老爸的孝心?)

如果你問我:「他真的有這麼好嗎?」

我也只能說:「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呼吸‧‧‧!」




獻給各位鼻毛張牙五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osw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