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年前,我在嘉義準備重考,跟一對賣小吃的老夫婦租了一間房間,老夫婦房東的小吃攤固定在週一至週五下午開始營業,賣很油的魯肉飯、很油的臭豆腐還有很油的湯麵。
第一次,我覺得因為住在這裡‧‧‧該跟房東捧場一下,於是買了很油的鲁肉飯,第二次,房東賣吃的,沒買不好意思,第三次‧‧‧他還有臭豆腐,換個口味好了,第四次,換湯麵,吃完了一輪後,再換魯肉飯,哇!真有變化‧‧‧魯肉飯、臭豆腐、湯麵、魯肉飯、臭豆腐、湯麵‧‧‧

於是,一年過去了,我每天晚上準時報到,在魯肉飯、臭豆腐、湯麵之間猶豫徘徊
‧‧‧,其實這段日子裡,內心是掙扎過的,曾經有一次,我決定叛逆,跟朋友去別家店品嚐晚餐回來後,剛好與房東四目相交‧‧‧哇嗚!房東的眼睛會說話ㄟ‧‧‧!他說:「阿榮,今天還沒來喔!」

就因為我了解房東在說什麼,這天吃很飽的我,又去吃了一碗很油的鲁肉飯‧‧‧之後,
魯肉飯、臭豆腐、湯麵又繼續陪我度過每一天‧‧‧直到我搬離這間房子!


8年過去了,現在的我,不再是當年那傻傻的我了!
早已在台北這時尚,飛遜的地方生活了2年多。
託朋友的福,每次聚餐,他們總精挑細選有特色的小店,不知不覺中,開始愛上美食,對美食有記憶了,這間店好吃,那間店位啥會這麼紅? 哇!真材實料‧‧‧搞的自己跟美食品論家一樣!


本想在部落格裡寫篇美食評論,卻想起自己可笑的過往,寫著寫著就離題了‧‧‧
但美食評論的工作還是要做,今天推薦的小店是
Custo Street Hot Dog 
他是一間美式風格的餐廳,位於位於台北瑞安街258-1的小小巷弄裡,路有點難找,地方不是很大,但是東西挺好吃的,價錢也很實在,很適合3-5好友聚會的好地方。阿榮米其林給他三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osw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