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的我,
原本應該為了慶祝生平第一次看完一整套長篇武俠小說到街上放鞭炮了!

因為我是個無法閱讀純文字的小說的人!但現在竟然再看神雕俠侶第四集ㄟ!


金庸的筆下的武俠世界真是令人著迷,竟然可以讓我一頁一頁翻下去,一本接著一本看下去‧‧‧這是什麼魔力啊!

令有閱讀障礙、文盲般的我也培養出閱讀習慣來了!

這般如此大的改變,跟瘸子突然站起來有什麼差別ㄋ!

話雖這麼說!但我還是沒能先看完神雕俠侶第四集!

只因友人在租書店借了一本九把刀寫的「功夫」,在他推薦下,我想那就趁歸還前先跳脫金庸的世界,
看看不同作家的文字,也算測試自己是否真的克服了閱讀障礙,又或者那只是金庸先生帶給我的短暫奇蹟!

幾天過去,雖然我已可證明確實克服先天閱讀障礙,但我這閱讀世界的新生兒竟天真的以為可以在短時間看完這本小說!
哀‧‧‧光還書延期的費用,大概可以再租他兩次了‧‧‧

不過  這本書真是太精采了,值得讓我為他繼續扣錢,也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osw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