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神鵰俠侶全部四冊,一點點開心一點點失落,
不能再拎著一本懷舊書皮的金庸小說在捷運車廂裡看著,STARBUCKS裡看著,前公司門口站三七步等人看著‧‧‧
讓外界用異樣眼光對我看著‧‧‧‧‧看啥!我會功夫喔!來!彈指神功!接招!吃我幾顆鼻屎!

我還會射铺克牌喔!來!再接招!不過神雕俠侶裡面沒這招,這是賭俠的招數!

‧‧‧‧‧‧‧‧‧‧‧‧‧‧!

其實故事裡除了男女主角外,我最喜歡的就是老頑童周伯通,因為這角色跟我老的時候應該不會差太多,
我想自己也不是會隨著年紀增長而變的成熟穩重的人,老了,還是會不正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osw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