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表演,喜歡讓身體、心靈去感受每個表演散發出來的氛圍、感受,喜歡把自己置放在那樣的空間裏,異國色彩、復古情調‧‧‧即便是普遍大眾較難接受的傳統藝術表演, 有機會我都會試著去欣賞接近他,不侷限或偏好某種類型。

好吧!能講出這樣冠冕堂皇的話,我承認是因為最近時常當台北藝術節的工讀生,幸運的看了很多「免費」的表演。

當藝術節的工讀生,讓我更近距離的接觸藝術表演,也看見了表演更多不同的層面,過程裡玩的很開心,感覺很充實、有意義!
不過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在看完一連串精采表演後,10月27日終於在「韓國、旅行者劇團  夏夜一夢」的笑聲裡畫上了句點。
但台北藝術節的結束,並不代表我對藝術表演熱情的結束,因為台北藝術節早已悄悄點著我心中愛好藝術表演的火種!而現在!就要燃起熊熊的烈火啦!我最愛免費的藝術表演啦!

分享10月26日在大安森林公園欣賞「風之舞行舞團」表演前,「火舞世界創意聚團」火寶老師教我的特技火舞秀!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特別感謝:

火 寶 老 師   技術指導(雖然他虎爛嘴裡喝的是威士忌!)
淡水余小姐   協助拍攝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osw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