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時常跟前同事淡水余小姐比較誰每天的部落格瀏覽人數比較多!
其實這對於一位瀏覽人次平均一天20幾個人的我,做這種事真的很幼稚!更是自取其辱!
雖然淡水余小姐部落格瀏覽人數平均也是每天60上下!無論誰輸誰贏!都只是一百步笑五十步!
若是傳到一些一天部落格瀏覽人數破萬人的耳裡!更是會笑破人家大牙ㄚ!

今天,這位前同事一早就先跟我炫耀他昨日部落格瀏覽人數破百人!
並透露他是如何藉由E_mail做廣告,增加它的瀏覽人數!
我聽後雖覺是個辦法但也沒放在心上!
不過就是百人!我這人比較隨緣!還是不來這套了!

哪知,中午他又丟了MSN給我,說他今天目前為止已經80人了!
喲!挑戰的意味這麼強烈!我這人最經不起別人刺激了!
既然他這麼存心跟我過不去!我當然就不客氣啦!
馬上也丟個MSN訊息告訴她我今天的輝煌戰績,我說:我今天的部落格瀏覽人數比你多!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睡著了!一直沒有回應!
對於我今天部落格暴增,他應該非常不能接受啊!

下午,他又丟了一個訊息過來!

~~<!++<    佾 說:
80:22
~~<!++<    佾 說:
我中計了!因為你說你比我多,所以我又上去看你的BLOG...幫你又增加瀏覽人次1

哈哈哈!這下我可爽翻啦!只虎爛一下就白白多了1個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osw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