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到家樂福買了一把昂貴的「董事長腰不酸高背電腦椅」,
沉穩!氣派!有格調!
還有座銀色五爪電鍍腳襯托的整把椅子貴氣逼人,也因此‧‧‧
跟我的房間不搭的要命。

不過那不是重點,話說這把椅子下方那座銀色五爪電鍍腳活的不耐煩了!

在這短短兩個月當中,三番兩次的割傷我的腳後跟,搞的我老大不爽!

昨天晚上,變本加厲硬生生削下我腳後跟一塊皮!搞的我不良於行!

望著那塊掉下來的皮,我怒火終於大爆炸,決定撥打電話給客服申訴,
來個小蝦米對抗大鯨魚!(鄉下人裝都市人) 喲~學人家搞革命阿!

啊!!!哪來那麼多OS!


以下簡述今天和廠商對話的壯舉、內容!


榮太郎: 你好!我要申訴!你們的椅子設計不良導致我的腳後跟不斷受傷!

廠商:請你留下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會再另外寄一座溫柔點的銀色五爪電鍍腳給你!

END

第一次搞革命的我,要求比較低,對於這段內容枯燥、沒爆點的回應也還算可以接受,但如果寄來另一座溫柔點的銀色五爪電鍍腳,依舊對我腳後跟有興趣,第二次搞革命的我,可能就會請他們吃蘋果了!!

什麼是吃蘋果!就是上蘋果日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osw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