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故事有連貫性,建議沒看過第一集的網友,先到下面看殺人椅第一集!)

自從上次PO了一篇殺人椅的故事,很多網友紛紛來詢問ㄚ榮故事的後續,
雖然我很低調,傷心的事也不太想回憶,不想再提,但太多人問我也不好意思不說,事情是這樣的‧‧‧


事實上,這間殺人椅公司在我反應後的某天,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對話如下:(        )為內心話

殺人椅公司:張先生如果寄塑膠的五爪給你可以嗎?
(你學楊丞琳說可以嗎?就可以!)
我:恩~是可以的!但是!
(此時的我,內心想到的是全台灣人的安全)請問你們之後打算繼續賣銀色電鍍五爪的椅子嗎?我想我換塑膠五爪是沒關係,(犧牲小我)但是如果你們本身產品有問題,是不是應該做些處裡呢?否則其他人是不是也有可能受傷呢?(這就是大愛了!)
殺人椅公司:可是張先生那張椅子我們賣的很好,目前只有你反應這樣的問題ㄟ!
我:但是我的確是受傷了啊!你們是不是應該檢查那裡有疏忽?並做改進吧!
(難道要出人命你們才要處裡嗎?還是每個買這把椅子的外號都叫「跛豪」你們才要處理呢?這世界很多悲劇不都是這樣造成的嗎?)
殺人椅公司:嗯!這部分我會做反應!

掛完電話後,我認為我可以去選立法委員了!

幾天後,他又打了通電話給我,告知還是會寄銀色電鍍五爪給我,並請我將目前這隻會殺人的銀色電鍍五爪交給快遞人員,好讓他們送回工廠去做近一步檢驗。

快遞來的那天,果然我收到的是一把精心琢磨過的銀色電鍍五爪,邊緣光滑、柔順,銀色電鍍更顯內斂沉穩,緊接著我開心的拆解我的殺人椅,要將原本在我椅子上這萬惡不赦的銀色電鍍五爪的交給快遞人員。
天殺的,誰知道中間一支黑色鐵桿子竟拔不下來!(原來這桿子也不是啥好東西!)面對這突來的緊急危機!我飛快的在第一時間做了處理,先是很客氣、恭敬的請快遞先生晚點過來,畢竟不該讓手臂上有刺青的快遞先生等待,緊接著就繼續拔那支石中劍,一小時過去,無論我怎麼敲打,這壞胚子鐵桿還是硬生生的連在銀色電鍍五爪上,撥了通電話給同一位客服小姐,告知我的狀況,聽的出來他的口氣開始不耐煩‧‧‧
她:怎麼可能!就用力點敲,就敲的下來啊!
我也沒多說什麼,就繼續敲去,這次我就不客氣了,敲的何其用力,轟轟聲震天響不說,就連頂樓的紅磚塊都被我敲了下來!銀色電鍍五爪也變的坑坑疤疤,我死命的敲,拼命的敲,半小時過去,他們還是緊緊守護著對方,我想這真愛也真叫人感動,於是就放棄了!
再次撥了通電話給客服小姐‧‧‧
我:小姐,我真的沒辦法了,
(你可以覺得我不是個男人!)我怎麼敲都敲不下來,要不這樣,我連同那桿子讓(流氓大哥)快遞先生收回去,你們幫我拔出來,如果拔的出來就再寄給我,
(拔的出來,我叫你大娘!這石中劍ㄋㄟ!)要是不行就再寄支新的給我。
客服小姐苦笑:哀~好ㄚ,可是寄回去的運會你要付!
我激動、結巴:這不合理吧!我‧‧‧我會有這狀況是因為你們公司的‧的‧‧的椅子設計不良造成的ㄟ!應該是你們負責的吧!
客服小姐:公司規定每張有問題的椅子只可以負擔一次運費!
(這是啥爛規定阿!我都沒告你椅子謀殺了!)
又在一段對話後,我們達成一個共識,先把那分不開的桿子與銀色電鍍五爪送回去,畢竟沒那桿子這把椅子也坐不成!

今天,我又撥了通電話跟同一位客服小姐敘敘舊,這次她的反應可真是冷淡,我心想:該不會拿走我的桿子後就不理不睬吧!或是叫我拿根竹竿插!

總結:
我想我來台北也三年多,早已不是個好欺負的人物!要是這殺人椅公司真想霸佔我的桿子,那我就只好請他們喝雞精啦!

什麼是喝雞精!就是叫消基會去幫他們家把椅子清一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osw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