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文章標題,今日文章走溫馨風,不露鳥了!
小弟上星期在百忙之中抽空到了陽明山上喝了杯下午茶,
第一次到陽明山,雖然天氣陰雨綿綿,但絲毫不影響大伙的興致,
一路談笑風生,如沐春風,真是叫人快活!(我是古人?講這些不是人講的話!)
好了!廢話不說!重點來了!(光這幾句又是廢話!)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神秘的美食小店,怎麼說神秘呢?
因為在這篇文章中,除了不會出現任何關於我要介紹的小店照片外,也沒有一般美食部落格裡最基本、最誘人,最令人看了會口水直流的美食照片!
另外,羅生門的是我還放了一張不相干的照片喔!
(好吧!我承認是我沒拍,只因我是個隨性、有個性、貪吃的美食部落格版主,吃完才想到要拍照,已經來不及了!)

位於天母一間叫「吃吃看」的不起眼的小店,那天我買的是他們最有名的起司蛋糕,果然事出必有因,那蛋糕的細緻口感,綿密而不膩,甜度適中,底層還有脆脆的餅皮,吃起來更多了不同感受!真是美味極了!
另外,提供不一樣的吃法,放進冰箱冰鎮後再食用,口感很像吃冰淇淋,說不定放進冷凍庫效果更加!(不然想要耍酷,也可以用烤箱烤、用油炸!加鹽巴!)


吃吃看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0號
02-28714678

附註:
就在版主寫這篇部落格的同時,收到了殺人以公司快遞送來的桿子了,原來他們是要給我驚喜,故意不說有寄給我!還讓我打好幾通電話催促!哈哈哈!真是死相!我的椅子終於可以再站起來給人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osw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