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請問這部電影好看嗎?

通常在這間店裡租DVD,我都會問問老闆娘的意見‧‧‧

但這一次我並沒有這麼做,因為‧‧,今天租的是一部關於打手槍的藝術電影。

總是喜歡穿著低胸衣服的E罩杯女店員,用著異樣的眼光看著我放在結帳檯上的DVD‧‧‧老闆娘也喵了DVD兩眼‧‧‧

流鼻血的我心想: 拜託~是藝術電影好不好,只是輔導級而已‧‧‧有得獎的!你們看不懂啦!(何況我都長大了!就算租你一百片A片都不為過!幹嘛用異樣眼光看我!)

回到家‧‧‧

友人:租什麼爛片啦~~~~這什麼片名啊!噁心死了!女主角還這麼老!
我:有得獎的ㄟ!
友人:一堆有得獎的片還不是都難看的要命!
我肯定堅毅:這一部片不一樣!(其實‧‧‧天知道他好不好看啊!)

看完電影後‧‧‧

友人用嘴角的微笑說明了一切‧‧‧

雷迪森  恩的  傑特們‧‧‧今年最撼動人心的電影出爐了!

跌破眾人眼鏡的是由一部關於打手槍為主軸的電影出線,大爆冷門!黑馬中的黑馬‧‧‧

看到了這樣一部好電影後,雖然開心但卻也很憂心‧‧‧憂心這樣的好電影會被埋沒!

怎麼說呢?因為DVD封面設計太單純,容易令人忽略,偶而有一些色胚看到片名,以為有火辣養眼鏡頭可以看,也許會眼睛一亮!但若發現只是輔導級或女主角是50歲的阿嬤,怎能不叫他再放回DVD架上!(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愛看養眼鏡頭,但卻能以藝術的眼光欣賞。)

於是!既然讓我看見這麼一部撼動人心的電影,我就不能不強力推薦他,雖然我能做的不多,在部落格裡推薦,一天也只有20幾個網友看的到‧‧‧但我希望看到這篇部落格的人都能鼓起勇氣到出租店租這部關於打手槍的好電影,如果看完電影後,你也和我一樣有相同的感動,我希望你可以再推薦給其他人,讓好電影、好口碑一直傳下去!

好嗎?



片名:洞裡春光

劇情簡介:
50歲的麥姬住在倫敦郊區,生活悠閒自在。她的孫子突因急症住院,需籌錢赴澳洲治病,為了解決困難,她四處找工作卻都因年紀不輕而屢遭碰壁,直到得知情色 區的「慾望世界」正急徵「新手」,走投無路的她瞞著家人跑去應徵,開始透過隔間上的圓洞用雙手為客人「服務」,她溫柔又實在的服務闖出鼎盛的口碑,「慾望 世界」門庭若市,此時麥姬終於鼓起勇氣開口預借薪水…。《洞裡春光》在捧腹之餘,將帶給觀眾精彩、意外又溫暖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osw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