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幾個月插畫soho的我,在快蛻變成宅男時,
一個想學做菜的念頭,拯救了我‧‧‧
bbs上斗大的徵廚房助理工讀生,對著站在人生十字路口迷惘的我發亮,

誰也沒想到,這幾個加粗的字體從此改變了ㄚ榮的一生。(誇飾法)

為了學義大利麵,到義大利麵餐廳打工,聽起來這真是再合理不過的一句話了,
但食物也有好吃與不好吃的分別,為了確定我可以學到做好吃的義大利麵,
我與友人事先到了這家徵工讀生的平價義大利麵餐廳用餐,以確定餐廳的口味‧‧‧優劣


在享用完美味濃郁的招牌義大利麵與香氣四溢的白酒蛤利義大利麵後,我便決定來這裡工作了!

現在,我再這裡工作第四天了‧‧‧

以上,是我還來不及寫完的部落格。

今天,我依照慣例到義大利麵餐廳打工,這是我打工的第六天。
一早渾身不舒服的我,感覺的出來自己就要生病了!
果然,下午回家後,開始發燒,躺在床上休息過後,冒冷汗、想吐、暈眩、無力‧‧‧一一接踵而來!

直到我去找過馬桶後‧‧‧身體才慢慢恢復,
打了通電話給店長向他辭職,結束了這短暫的6天打工生崖!


離職原因

.1.店長人不差,但算太精,對顧客很好,但對員工過於小氣(無免費供餐)。
 2.人還是需要休息‧‧‧沒排班制度,一週工作6天對我負擔太大

爆發原因

1.另一位資深員工有免費供餐,一開始就有。而我只有一天一餐成本價40%消費的福利(為負荷原物料上漲而省在員工身上,工讀生由兩人縮減為一 人,但工作內容卻無明顯相對減少。因打工最低薪資95元而縮減福利、人力,但卻沒有對員工更大方些。)
2.生了一場病後,我不懂讓自己這麼累幹麻‧‧‧
       
                   

我告訴店長,我想我可能比較適合當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osw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