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晚,一群人來到師大夜市附近一間叫Comedy Club的小店,若不是壯壯在此演出,應該一輩子都不知道台灣有這樣以脫口秀為主‧‧‧放鬆、休閒、狂笑(這點得看當晚表演者功力而定)的地方吧!
這裡的規則是這樣的!入場費250元(含一杯飲料),節目分3小段每1段15分鐘,由不同表演者上台講笑話/脫口秀,‧‧‧

以下是這我對於這天表演的感想與評語:

第一段  表演者:Ortis    

他是這次3組表演者裡唯一沒有聽過的人,我滿心期待,認為這樣的人通常是秘密武器,而且他可是開場ㄟ!表演開始,Ortis:我是這間店的工作人員‧‧‧(太好笑了!你們在騙我錢嗎!竟然找工作人員上台。)算了!也許他是小人物英雄,現在社會裡很多這樣的人!正當我開始這樣告訴自己時‧‧‧爆點!爆點!爆點在哪裡?‧‧‧Ortis :最後獻上一首個人創作曲叫‧‧‧瑪莉各B ‧‧‧ 謝謝!表演結束!

評語:瑪莉各B‧‧‧


第二段  表演者:壯壯    表演內容:打手槍

壯壯是阿統好朋友!看過壯壯私下的我,很好奇他在舞台上的表演會是怎樣!(這句話的意思並不是看過壯壯私下打手槍,很好奇他在舞台上表演會怎樣‧‧‧)果然!壯壯是有備而來的!音樂搭配默劇的形式開場,就先炒熱了現場的氣氛,哈哈哈!好低級!‧‧‧拍了2.3張照片後就放棄了,手拿防手震的數位相機都敗給了抖動抽蓄的身體!狂笑後止不住的淚水,模糊了拍照構圖的雙眼,此時的我放下相機,決定好好讓自己失控的笑一笑了!(‧‧‧哈‧‧‧哈‧‧‧哈‧‧‧!眼淚!你怎麼流下來了ㄋ!)

評語:能將低級笑話表演的如此渾然天成!有層次!有質感!有深度!真是非常難能可貴!但!低級笑話就是低級笑話!就算再有質感都無法在電視裡演出的‧‧‧可惜!

第三段  表演者:陽明山天線

陽明山天線是以前公司經常配合的表演團體,在這次的表演中也算唱作俱佳!可惜已看過他們在綜藝節目裡表演過這次的部分內容!以致令發笑效果扣分。

評語:口技超棒!表演也比以往進步許多!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笑點會覺得有套過的感覺‧‧‧


相關部落格:
http://www.comedy.com.tw/node/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osw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