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我,很不安!
時常是一顆心懸在那,很不踏實!有種被掏空的感覺!很像九把刀描述功夫裡男主角遇到老人時的心境‧‧‧

我試著去尋找這不安的來源,拼貼這兩天發生的事,但似乎找不到一個肯定的答案!

昨天工作到一半,我開始覺得無聊!一個人悶的發慌!
努力敲打著鍵盤與MSN裡的朋友對話!

不夠!

這似乎不夠壓下那顆懸在半空已久的心,
打了幾通電話!和朋友吃了頓飯!

怎麼還是那種感受?
揮之不去!
總覺得少做了什麼?該做什麼?

晚上,
室友說他也要搬了!既然屋子都在漏水,又要有隨時搬家的心理準備!
也對?但這意味著什麼?
‧‧‧‧‧‧‧‧‧‧‧‧‧
以後就剩我一個人住在著空著3間房間的老舊大公寓裡!
好奇怪的感覺‧‧,

我還要繼續等待到最後一刻嗎?

還是‧‧‧


怎麼心理那個完美世界離自己還好遠!是現實吧?!
要建構一個完美世界總是不容易!
起碼,我先得有兩頭母羊!幾隻母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osw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